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網名——雪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名——雪豹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w w w.白雲飄飄網

  我的網名——雪豹

  庄世龍

  我的網名叫“雪豹”,之所以叫“雪豹”,是因為雪豹擁有銳利的視力、靈敏的聽力還有超乎尋常的洞察力,速度、嗅覺還有力量,均可堪稱一流。它奔騰在高原上,像幽靈似的來無影去無蹤。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即使是零下10攝氏度的天氣里,它也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它的毛是雪白的,有較好的偽裝能力。我喜歡神勇無比的雪豹,這就是我的網名的由來。

  這個網名不僅讓我從網上“一統江湖”,還能讓我在學習中“所向披靡”。

  有一次,在一次語文考試中,僅得了84.5分,但是我不灰心,不泄氣。因為我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雪豹”,任何艱難困苦都奈何不了我!在期末考試中我想着:我要像雪豹一樣奪得第一。終於我登上了全 年級第一的寶座。同學們都羨慕我,見了我都在背後暗地裡說:“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我喜歡這個天下無敵的網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名——雪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名——雪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