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您好! 

  看完這封信,請您原諒我的不懂事! 

  記得那天,我們數學做了一份檢測題。 

  “你看看你的試卷,怎麼錯了這麼多……” 

  “那又怎麼樣,你能不能少說點!”我再也忍不住了,和您吵了起來。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我忍了太久了,我要反抗!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您一句話也沒說,上床睡覺了。但我為了所謂的“尊嚴”始終沒向您道歉。 

  然後我和您冷戰起來,早上吃完飯,我走了;中午回來,又走了。 

  晚上,您出去查夜了。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我熱,一腳把被子踹了。過了一會兒,聽到門輕輕地“吱吱”聲。原來是您回來了。您是班主任,一般值班都值到十點半。但中間回宿舍一趟,看看我是否安然入睡。只見您悄悄地上床,輕輕地把我蹬開的被子掖好。又側着耳朵聽了聽我呼吸是否均勻,臨走又給我墊了墊枕頭。悄悄地下床,關燈,又去值班了。媽媽,這麼冷的天您在外面為學生值班,我躺在暖暖的被窩裡。沒有您的細心呵護,哪會有我這麼舒適的生活。而我卻和您賭氣,頂嘴……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睡得迷迷糊糊,又聽見您輕輕地腳步聲。我聽見您輕輕地洗腳的聲音,聽見您輕輕地刷牙的聲音,聽見您輕輕地封爐子的聲音……這一切全是輕輕的,而我以前從來沒聽見過。然後您上床,關燈。在黑暗中,我聽到一點點的聲音,那是您脫衣的聲音。之後您悄悄給我掖了掖被角,然後,您小心地摸了摸我的頭,又輕輕的嘆了口氣,才躺下睡覺。 

  我的眼睛立刻濕潤了。媽媽呀媽媽,您每晚回來都是這麼輕輕地,輕輕地呢!您是多麼關心我!昨天明明是我的不對,還和您較勁。您每天工作已經夠累了,還要做家務活,照顧我。我不但不領情,還和您吵架。當我看到您的白髮時,我真後悔啊!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不淘氣,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染黑您的白髮。 

  最後我發誓:如果明天早上不向您道歉,我就當一隻蟲子。 

  媽媽,信寫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再次請您原諒我! 

  媽媽,我錯了! 

  祝您:天天有個好心情。 

  兒子:環宇 

  2010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