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讀了一篇名叫《小鴨子》的作文後,我覺的這篇文章寫的很好,就想出題考考你,我出了五道閱讀題,讓你來做,可是你卻非要用字典來查,你說:“媽媽沒有絕對的把握,如果做錯了會被別人笑的,我可不能夠給你丟臉啊!”我說:“你就把我出的題當做考試來做,做錯了,我不會怪你的。”

而你卻很嚴厲的對我說:“把字典拿來!”

我說:“不拿,這是你的考試,那我們考試為什麼不能拿字典呢?”你說,你對這個文章還沒有完全理解,你難以下筆,你拿過文章看了起來, 1分鐘過去了,2分鐘過去了……你想了一會,終於做題了。做完后,我檢查了一遍,哇!全對。得滿分。我欣喜若狂。這件事讓我看到了媽媽你做事認真的態度,你不希望自己出錯,給我丟臉,我理解你,是你教會我做任何事都要認真。

在我以往考試的時候,我總是匆忙下筆,經常是粗心的答錯題,我會在以後的考試中,像媽媽你做事一樣,用認認真真的態度來審題,穩穩噹噹的去答題,也不給你丟臉。做到做任何事都要有認真的態度,看我的表現吧!

祝您:

新年快樂

  愛你的兒子。

  

  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