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羽毛球

  趙蕊

  說到我喜歡的運動,當然就是打羽毛球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表哥約我到樓下去打羽毛球,我和媽媽拿着羽毛球急匆匆的跑到樓下。只見樓下有許多人都在打羽毛球。我們找了一塊寬闊的空地,我和表哥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於是,激烈的“家球賽”開始了。媽媽喊了一聲:“開始!”我和表哥就投入到這場激烈的“家庭大戰”中。先有表哥發球,他發了一個高吊球,媽媽突然說:“快後退,快後退!”聽到喊聲我急忙後退,我用球拍打了一個“仰天球”,表哥沒注意,所以球落在了他的場地上,我贏了一球。哥哥垂頭喪氣的坐在石頭上,好像在想,我一定要扳回下一局。

  第二局開始了,哥哥發球,我把球迎了過去,表哥沒接住,又失了一球。“我又贏了!”我高興的大叫起來。

  接下來的一局,哥哥全神貫注的盯着球,結果,二比一,我贏了。

  通過這次“家庭大戰”,我懂得了做事既要投入,又要有不服輸的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