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唱歌、跳舞、騎自車……但我最喜歡打羽毛球。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忽然很想打羽毛球,就纏着媽媽要打羽毛球,媽媽只好放下手中的活陪我打羽毛球。

  我們來到小區空地上,我先發球,我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使勁一打,羽毛球像了彈一樣向媽媽飛去,媽媽措手不及,羽毛球打到了他的後面。她驚奇地說:“哇!這小子打球進步了呀!”這次輪到媽媽發球,我找開架式,媽媽把球打了過來,我把球打過去,就這樣羽毛球忽左忽右,忽高忽低。正當我們打得不分勝負的時候,我們家的小黑狗跑來湊熱鬧,媽媽一分神,羽毛球又落到了地上。哈哈!我贏了!

  我喜歡打羽毛球,羽毛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三年級:胡益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