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節目少兒頻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節目少兒頻道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少兒頻道,它是一種多種多樣的節目。它裡面有:智慧樹、動漫世界、七巧板等等好看的節目。

我為什麼喜歡看少兒節目?我喜歡看裡面的中華勵志成語故事,因為它能豐富我們的知識,讓我們知道了這些成語的故事吧。比如:有一次,宋、楚、齊、晉、衛等12國聯合圍攻鄭國………能夠這樣做事才會先有準備才可避免失敗和災禍的到來。這就是我給大家講的成語故事了。

我們大家應多看一些有益的節目,而不是去看那些無聊而有恐怖的節目。看無聊而恐怖的節目對我們的學習一點都沒有幫助而且恐怖的頻道會讓我們的大腦受到打擊,但我們也不能一直看有益的節目,那麼會讓我們思想上會神經過敏。

這就是我給大家講的我喜歡的節目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節目少兒頻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節目少兒頻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