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靈拯救公主冒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拯救公主冒險記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精靈王國,那裡的精靈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在一個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有一個大魔王,這個大魔王在遠古時代就被精靈神給封印了。可是它陰魂不散天天修鍊着,準備突破封印。 

  勇敢的小精靈們用它們的智慧和魔法不讓大魔王突破封印,大魔王十分生氣,便天天派它的手下去騷擾精靈們。勇敢的精靈一次又一次的捉弄了大魔王的手下使大魔王更加凶暴憤怒。 

  在一次陰雨天,大魔王吸收了閃電的能量突破了封印,並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中抓走了精靈公主素痕。小精靈們團結起來一起踏上了拯救公主的路上。 

  大魔王聽到消息連忙跑到黑暗山的山頂躲避精靈們。過了幾天,大魔王的法力提升,佔領了幾個小村莊並派了手下堅守。小精靈們聽到這件事之後變得恐慌起來,但是它們的國王鼓勵着他們勇往直前,小精靈們聽了,便不再害怕,騎上馬繼續上路。 

  小精靈們來到樂木村遇到了魔王第一個手下“槐樹木妖”,槐樹木妖很厲害,小精靈們自知鬥不過它,便想了個好辦法:先把木妖引到海邊 ,再讓埋伏好的小精靈射出火箭燒死他。 

  這個計劃不錯,木妖很快中了計,被火箭活活地射死了。樂木村順利解放了,村長還親自送小精靈們上路。 

  走了兩天兩夜,他們來到幽谷村,遇到了魔王第二個手下“幽鬼靈”。精靈長老打算親自出擊用幻光術對付它,但是小精靈們不讓長老去冒這個險。最後決定讓楚恆去。因為他也會幻光術而且很聰明。楚恆來到幽鬼靈的住處,殺了守在洞口的白鬼。白鬼的慘叫聲使幽鬼靈異常憤怒,衝出來大叫着要殺了楚恆,楚恆冷笑着,用幻光術結束了幽鬼靈罪惡的生命。幽谷村的困境魔法瞬間解除了。舉村上下一片歡騰。 

  幽谷村的解放讓魔王很生氣,它把精靈公主吊在死亡之河上面準備把公主殺掉,當魔王要割斷繩子時,從遠方傳來一陣“咚咚”的聲音。魔王往後一看,原來是石像怪。石像怪跑過來對黑魔王說:“尊敬的魔王陛下,我們可以用精靈公主素痕來做誘餌。”黑魔王一聽,認為這是個好辦法,便派石像怪和幻影怪故意去酒樓大聲說精靈公主在死亡之河,將精靈們引到死亡之河邊。 

  魔王使出黑暗幻術,但在發動時被小精靈們摧毀。小精靈們同心協力,使出精靈王國最強大的咒語“慈悲吟”,把大魔王殺死了,並救回了公主。精靈們來到山頂,把正要逃跑的石像怪和幻影怪殺死了。 

  小精靈們回去后,受到了精靈王國的精靈們熱烈的掌聲,還每人發了一個獎章。 

  從此,精靈王國再也沒有了大魔王的騷擾,過得和和睦睦的。 

--------------------------------------------------------------------------------

您正在瀏覽: 精靈拯救公主冒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拯救公主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