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7歲,剛上一年級。她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臉蛋白裡透紅。她比我瘦,個子不高,正好與我的耳朵平。

  別看妹妹年齡小,愛好特別多。寫字、畫畫、唱歌、跳舞樣樣喜歡,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六一”節妹妹參加了交誼舞比賽,獲得了全區第一名,當我的家人祝賀她的時候,她拍拍胸脯,不無自豪的說:“這有什麼呀,我還準備有朝一日,讓我的這個交誼舞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呢!”望着妹妹那張充滿自信而又稚氣未脫的臉,我默默地為她祝福!

  她在學校的時候還比較文靜,一到家裡可不得了,嘴巴厲害得誰也不饒人!上次我外公叫她剝個桂圓,你猜她怎麼著?居然一本正經地對我外公說:“你自己沒有手?自己剝去,我們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自己的事要自己做,知道嗎?”我們都被她的話逗得哈哈大笑,她轉過頭,嚴肅地說:“你們笑什麼,我可是說的實話!你們要不信,明天去學校問我們老師去?”瞧,這就是我那可愛又認真的妹妹,弄得我外公哭笑不得,只有搖頭的份兒,她呢?卻躲在一邊,眨巴着狡黠的眼睛,偷着樂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