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瞧!照片上的那個俏丫頭,她一雙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嵌在白皙的臉頰上,扇頁似的長睫毛忽閃忽閃得惹人憐愛,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她就是我的妹妹。

  別看葉子長得挺乖巧的,實際上是個古林精怪的丫頭。昨天媽媽買了一隻雞,烹飪得特別香。聞着香噴噴的雞肉,我和葉子的口水直往肚子里咽。終於,葉子忍不住了,悄悄跑到廚房,對媽媽眨巴着大眼睛可憐兮兮得說她肚子餓了。媽媽想都沒想就答應葉子提前吃雞肉。

  葉子聽了這個好消息后眼睛亮亮的,跳起來狠狠地親了媽媽一口作為感謝,隨後立即挑了一塊最大的雞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后猶意味盡地舔着嘴巴,美滋滋地回到卧室,心滿意足地偷偷笑。等媽媽換我們吃飯時,我們都飛快地跑到媽媽面前,爭着要吃剩下的那塊雞腿。葉子轉了轉機靈的眼珠對媽媽說:“媽,把雞腿給姐姐吧!我很謙讓的呢!”我疑惑地仔細觀察了葉子的表情,總覺得其中有蹊蹺,平時的葉子可沒這麼大方……算了,不管了,反正美味是我的了!我心裡暗笑。

  媽媽不知其中有詐,就一本正經地開始數落我,說我沒有妹妹謙讓……葉子斜着眼睛悄悄瞥了我一眼,捂着嘴偷笑……好不容易等到媽媽數落完畢該吃飯了,我剛準備享受美味的時候,葉子突然尖叫起來。我和媽媽一臉詫異地望着她。葉子不好意思地解釋:“是因為姐姐的雞腿上好像有一根頭髮!”說著,葉子把把筷子伸向了我碗里的雞腿,飛快的夾了過去,然後裝作找頭髮的樣子仔細盯着它看了半天,趁着我愣神的時候出其不意地咬了雞腿一口,然後繃著臉一本正經地告訴我:“我在替你品嘗沾上頭髮的雞腿味道如何。”

  我欲哭無淚地看着我那可憐又可愛的雞腿被葉子一口一口滿臉享受地吃了!卻一句話也說不上來……“我決定再也不和葉子說話了!”我憤憤地想。哪知,等雞腿被葉子消滅后,葉子陶醉地抹了抹嘴,然後突然尖叫起來:“天哪!姐姐!我不小心把你的雞腿全部嘗完了!你不會怪我吧!”我又好氣又好笑地瞪着葉子,卻最終屈服在葉子無辜而又委屈的眼神中……

  真是一個古林精怪的丫頭啊!但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