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清晨,我來到大花壇旁邊看日出。周圍沒有喧鬧和來往的車輛聲,只有巧嘴的小鳥在枝頭輕靈的歌唱……我放眼東望,茫茫的天邊瀰漫著一層輕飄飄的白霧,白霧邊緣抹着一絲淡淡的?桃紅的瞎,彷彿小姑娘臉上羞澀的紅暈,即也不那麼濃,也不那麼淡,靜靜地懸在青藍色的天際。我凝視着這美麗的色彩,噢,只有畫技高超的畫家才能描繪出來!

  一轉眼,從桃紅色的雲霞正中,太陽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一小半臉,它還收斂着自己的光芒,使我可以直視它。眨眼間,太陽探出大半個臉,笑眯眯地說:?大家早上好!?它的聲音那麼銳耳,好像一首動聽的歌。終於,太陽擺託了雲霞的糾纏,露出了金色的圓臉。啊,太陽出來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剛升起的太陽,彷彿它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一會兒,太陽像跟我捉迷藏似的躲進了白色的雲層里,偷眼望着人間它周圍的雲,剎那間變得更加美麗了。

  多麼美麗的日出呀 !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