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日出,人們每天早上都可以可看到。我非常喜歡觀日出,於是我特意的觀察了日出。

  星期天早上天蒙蒙亮,我起了床,穿好衣服,拿着照相機和弟弟去轉龍藏的高山上觀日出。

  我們剛登上山,太陽還沒出來。山上的風呼呼地刮著,我和弟弟都快凍壞啦。不一會兒,太陽終於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眯眯的臉。我立刻拿起相機,拍下了那值得記憶的一瞬間。

  我們觀完了日出的全景。放眼望去,我看到山下的爺爺奶奶在晨練,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聽到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的歡叫着……

  大地上的萬物是靠太陽生存的,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一切!

  內蒙古包頭市一年級:淺唱夢幻流年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