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泡泡帶我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帶我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它,美麗無比;是它,五顏六色;是它,給我帶來想象和快樂;是它——七彩泡泡!

  我拿着滿杯的肥皂水和一根較粗的吸管,盡情地吹起了泡泡,享受着快樂!

  高興的我,把粗粗的吸管在肥皂水裡蘸上一些,然後用嘴巴吸住吸管輕輕的吹着,呵!一個圓溜溜的、五顏六色的、淘氣的泡泡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多想把它們留住呀,於是又接着吹。

  泡泡不斷增大,亮閃閃的它,時而圓溜溜的,時而像只可愛的雞蛋,時而像只小花貓。從它那五顏六色的水泡中,我好像是在睡夢中,看見了媽媽的身影、老師的目光、同學們的歡笑……可是就在這一剎那,泡泡被我一不小心從吸管的口子那兒飛走了,我情不自禁地用雙手捧住它,可老天對我不公,美麗又可愛的七彩泡泡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接着,我又吹了幾個,它們帶着我飛向天空,飛向家鄉,飛向美麗的世界!

  我愛七彩泡泡,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從沒有過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泡泡帶我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帶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