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大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大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早,一隻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去森林玩。剛巧碰到了狐狸大哥,狐狸大哥看到了烏鴉的肉,嘴巴不停地流口水。

  於是,狐狸大哥想了一個好辦法。他說:“烏鴉皇后,您的歌聲是多美妙啊。如果您唱歌的話,整個森林的動物都會被你的歌聲吸引過來的。”

  烏鴉聽了狐狸大哥的話后得意極了,於是它馬上就扯開嗓子唱了起來。可是一不小心就把肉掉了下去,狐狸大哥接住肉就連忙往家裡跑。烏鴉見了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後來烏鴉又叼了一塊肉,又被狐狸大哥看到了。狐狸大哥看到烏鴉嘴裡又有一塊肉,於是又想了一個好辦法,他說:“烏鴉姐姐,我有一個大西瓜。我想和你的肉交換,可以吧?”這次烏鴉聰明多了,它一點也不理狐狸,就飛走了。

  狐狸大哥只得低着頭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大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大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