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我飛翔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飛翔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就像飛行員,駕駛着夢,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即使中途失敗,也不會後悔,因為我驕傲,我飛翔過。

  “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唱起這首歌,腦海里浮現了一件事。

  那個秋天,風兒纏綿,可是我的心卻咚咚直跳,手心額頭都是汗,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區1500米田徑賽。

  在學校,我拼了命地練習,我不想與此次比賽冠軍擦肩而過,一天幾乎跑十幾圈,可是我都沒有叫苦叫累,可是與許多精英高手比,我還是差了很多。我握緊拳頭,告訴自己:“加油!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時,“砰”的一聲槍響,我飛快的跑出,佔據了第一的位置,跑了幾圈后,我有些累了,A同學超過了我,我彷彿看到了他那輕蔑的眼神。

  “叮鈴鈴”最後一圈啦,這時我已經從第一降到第三了,快到終點時,一個人猛然超過了我,第四了。這次連前三都甭想了,跑到終點線時,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獃獃地望着冠軍贏得的鮮花和掌聲,心裡很不是個滋味。

  可是我彷彿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因為我知道,努力過就不算失敗。

  這次,我沒有掉眼淚,不是因為我很堅強,是因為我明白,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情,也叫做成功,雖然沒有勝利,但是我驕傲,我飛翔過。

  當你努力了,你就成功了。

  當你盡最大的努力,你就勝利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失敗是必然的,但是只要努力過,我就不會後悔。我驕傲,我飛翔過。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東安英才中學初二:李泓潤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飛翔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飛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