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都是外號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外號惹的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如往常一樣,下午進行班會,正在我埋頭記錄的時候,鄒雨菡一下子就舉起手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鄒雨菡發話了那個,那個陳宣罵我“雞毛撣子”。我只聽見雞毛撣子四個字,那四個字如一聲晴天霹靂打在我那顆“弱不禁風”的心上。不是別的,那四個字正是我給鄒雨菡起的新名字。“我完了,再見了我的同學們!”我在心中大聲喊道,我以為老師叫我的呢,便大聲哼唱到“不要再來傷害我,不要再來傷害我”。同位看見我閉着眼睛慢慢地想要站起來,便問道:“有病啊?人家叫陳宣,你幹嗎去?”“我,我不用站起來?”我在心裡感嘆到,同時有望了望在後面低着頭的陳宣。哎,是怎麼回事,我起了雞毛撣子這個名字,不小心被陳宣聽到了,所以陳宣經常罵“雞毛撣子”鄒雨菡只記得罵她的陳宣,忘了我這個創造人了。 

  老師發話了:“陳宣,你怎麼回事?”陳宣連忙說:“這是於……”老師打斷了他的話,又對他今進行了深刻教育。 

  我的媽呀!嚇死我了,多虧了他,不過我很清楚的聽到陳宣要把我供出來,還好,郭老師把他的話打斷了,我太感謝郭老師了。 

  總之,無論怎樣,我也要對鄒雨菡說:“對不起!”對郭老師承認錯誤,無論怎樣的處罰都是我該得,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指導教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外號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外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