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弟弟

  葉志鵬(五年級)

  我的弟弟是個“愛哭鬼”,一哭就能把人弄得心煩意亂,再厲害的人也能成為他的“手下敗將。”

  有一次,我,弟弟和小姨一起上街去玩。街上人山人海。街上人多物也多,特別是街上擺滿了賣各種玩具的小攤。各種玩具應有盡有,有泡泡機,玩具檯球,變形金剛……

  我的弟弟在人群里東跑西鑽,嘴裡還喃喃自語:“不好玩,不好玩,沒有創意。”我們在後面吃力地跟着。忽然,他好動的腳停了下來,眼睛死死地盯着一個地方,彷彿被施了定身術一樣,一動不動,我們順着他的眼睛望去,原來是一隻小狗崽。就在這是,他突然向小姨跑來,說:“我要買一隻小狗狗。”

  “不行”小姨堅決地說。

  “不嗎,不嗎”說完。就掉下了“金豆豆”。我想:這一定是個持久戰了。於是觀戰起來。弟弟的哭聲越來越大,觀看的人也越來越多,小姨的力量在慢慢減弱,弟弟卻沒有哭夠。最後,小姨敗給了弟弟,給他買了一隻狗。此時弟弟早把剛才的事忘了,捧着小狗,樂得合不攏嘴呢!小姨卻在一旁連連嘆氣。

  還有一次,弟弟要到樓底下玩,小姨不同意,於是弟弟又開始了以柔刻剛的戰術——哭哭十八法。那哭聲震耳欲聾,左鄰右舍的人都聽得見,連樹上的鳥都嚇飛了。由於聲音太大,小姨實在受不了,最後只好答應他下去玩一會兒。他一聽立刻不哭了,飛快地跑了下去……

  我很喜歡弟弟,如果他能改掉愛哭的習慣就更好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