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想起她,就想起一件往事,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那天,我上街去商店買鋼筆,途中遇到她。她笑着向我問好。我不理睬她,只顧着去買筆。誰知道,她也要買鋼筆。走了一會兒,她向我拜託:“你幫我買一支鋼筆好嗎?我現在沒有空了!”望着她那誠懇的態度,我不好推辭,只得答應她。她馬上把錢交到我手上並說:“謝謝!鋼筆在星期一交給我就行了!”說完,就離開了。我來到商店,找到了心儀的鋼筆了,正打算買的時候,我發現錢卻不夠,我着急就像上了鍋的螞蟻,忽然,我想起了她給我買鋼筆的5元錢,我顧不得多想,就買下了一支十元錢的鋼筆。我知道我已經忘記了給她買鋼筆的事了。星期一的時候,她問我:“鋼筆呢?”我吞吞吐吐地說:“掉進水裡了!”說著就逃了似走開了。留下她……

  我想道歉,我想說對不起,可我就是沒有勇氣,可我就是愛面子。直到了她轉學的時侯也說不出“對不起”。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