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劉芙蓉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要感謝!但我覺得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們的媽媽!是她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的。當然,人們的家庭條件都不一樣,但在他們心裡,孩子就是她最大的財富! 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還記得在一次大地震中,一位媽媽雙膝跪地,用自己弱小的身軀為孩子支撐了一片小小的藍天!當救護人員將孩子救出時,發現在孩子的小衣服里,放着媽媽的手機,上面寫着一行字:“寶貝,如果你活着,你要知道,媽媽愛你!” 這個媽媽的一個動作,讓我再一次驗證,母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雖然我們的媽媽不想那位媽媽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孩子!但很多很小的動作,都讓我們感覺到一絲溫暖!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我相信只要人們心裡都懷着感恩的心,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 : 韓 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