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六年級 

  徐珍珍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一位老師最值得我去感恩,那就是我們的代課老師??高老師。 

  高老師是一個既溫柔又賢惠的人,她今年29歲,個子不高,豆芽般的身材,臉上總是掛着一絲笑容。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是一個賢惠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班主任了老師病了,校長找來一位代課老師,別看高老師當時只是一個代課教師,可在教學上比別的老師都非常的認真負責。開始,我的語文成績很差,是班上典型的“貧困”對象。高老師就耐心的教我,還利用休息時間,幫我補習落下的功課。 

  不管她有多忙,都會抽出一些時間給我補課,我卻一點也不知道珍惜。白白浪費掉那麼多的好時光。 

  在期中考試時,我語文成績只得了62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可在班會上,老師不但沒有說我,反而做了一個自我批評。老師對我們說,對不起同學們,是我沒有教好,說著說著,流下了眼淚。看見這情景,比打我,罵我還難受。 

  從那以後,老師每天都來幫我補課,有時都忘記了下班。 

  有一次,老師來給我補課,講着講着,就用手捂住胸口,額頭上滲出一層密密的汗珠。我忍不住叫出來:“高老師,你……”高老師連忙說:“沒什麼,有些胃疼。過一會兒就好了。”看見高老師帶病給我補課,我感動的流下眼淚,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師面前流下眼淚。 

  我開始刻苦學習,認真去做老師留的作業,功夫不負有心人,學習成績漸漸提高了。 

  終於在期末考試時,我的語文考了95分的好成績,我高興極了,老師笑了,同學們也為我高興。 

  我知道這些成績的提高是與高老師分不開的,我不但願意學習語文了,對其他學科也有興趣了。我要感謝高老師,我會在學習的道路上努力拚搏,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