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糟糕的事,這個時侯就會有人來幫助我們,得到幫助后,我們就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報答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 

  我看見過這樣的一則故事: 

  一個小男孩,他家裡很窮,可是他要上學,沒有辦法,他只有拿着家裡的東西,挨家挨戶的去賣。到了傍晚的時候,小男孩很餓,他去敲門,讓好心人給他施捨一點吃的。可是,們一打開,是一位小姑娘。他沒好意思開口,就只問小姑娘要了一杯水,小姑娘不想傷他的自尊心,就給他了一杯牛奶。二十年以後,那個小姑娘得了重病急需做手術。這位小男孩成為了一名醫生,他在做手術時,一眼就認出了那位姑娘。他盡最大的努力把那位姑娘的病治好了。那位姑娘下了手術台一看手術費,一下子呆在那兒了,手術費她下輩子也還不清。可是,那張單子旁邊有一排字:一杯牛奶換手術費。 

  這個故事非常感人,那杯牛奶實際上不值幾個錢兒,但是在困難的時候,他是無價的。在困難時,給你一個微笑,一個掌聲,哪怕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就可以從黑暗中逃脫出來,重見光明。 

  因為他們有一顆感恩的心,並且知道:滴水之恩,當湧泉想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