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次的聽《感恩的心》這首歌,一次次的讓我感動。我們需要感恩,我們應該懂得感恩。只有感恩,才能懂得生存。只有感恩,才能夠構造和諧。 

  今天再次聽到這首熟悉的歌曲,卻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它讓我想起了賑災晚會,想起了那令人難忘的一刻!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李佳明,因為家鄉受災,從海外回到了國內,但母親卻不讓他回家,他的媽媽說:不準回來,你要回來的話,你吃的那頓飯,喝的那瓶水,也許就可以救另外一個人。他的母親現在每天都在家裡一籠一籠的蒸饅頭,送給有需要的人。李佳明的回答是:媽,我不回來,我留在台里,繼續報道。同時他也借央視的賑災晚會告訴全國人民:四川人不服輸,四川人懂感恩。是的,當四川汶川發生8級地震,全國人民積極行動起來,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樣的人間大愛能不讓他們感動呢。 

  是的,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感恩心 。

  我們應該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是他們讓我們認識了這個有趣的世界。 

  我們應該感恩老師,是他們的無私才讓我們懂得感恩,是他們讓我們成長為董事的孩子。 

  我們應該感恩朋友,是他們讓我快樂的生活,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 

  我們應該感恩社會,是他們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是他們讓我們去感受人間的大愛! 

  我們聽到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感恩,我們感受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感恩。不管是植物還是人他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使我們生活更加和諧;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