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我的媽媽是醫生,每天早出晚歸的,有時還要上夜班,非常辛苦。就算有時不上班,還要給我們家裡人洗衣,做飯,長期的操勞,媽媽的皺紋出來了,白髮也出來了。看着媽媽那樣辛苦,我心想:我要幫媽媽做一件事,讓媽媽放鬆放鬆。我苦思冥想,計上心來,聽說每天洗腳可以減輕疲勞,而且對身體也很好,於是我決定幫媽媽洗腳。

  晚上媽媽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每天那麼辛苦,今天我幫您洗腳吧!”媽媽高興極了,直誇我是好孩子。我先拿洗腳盆接了點冷水,又接了點熱水,我把手伸進去試了試,水有點燙,我又接了點冷水,試了試,正好。我小心翼翼地把水端到媽媽跟前,放在地下,把媽媽的腳放進盆里,擦上肥皂慢慢地洗起來。最後媽媽的腳洗乾淨了,媽媽的腳可白了,白的就像天上的白雲。我望着媽媽笑了,媽媽望着我也笑了。

  我愛我的媽媽!

  教師點評:你用詞很自然,很樸實的語言寫出了對媽媽的愛,真情流露,很讓人感動。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劉一帆

  一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