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抓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老鼠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抓 老 鼠

  示範小學四(45)班 趙雪航

  我家曾經發生一件趣事,讓我一想起就捧腹大笑。

  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們從老家回來,一開門就看見門下有一些木頭渣,“有老鼠!”媽媽驚叫起來。“趕快關門!”老爸說。於是乎我家開始了“滅鼠大行動”,媽媽舉起掃把,老爸拿起木棍,我豎起大耳朵聽動靜。“噓,好像是在沙發下面”我說。我一步跳上沙發,跳了好幾下,老鼠沒出來。正當我們在想可能會在哪的時候,老鼠竄了出來,“啪”老爸老媽的武器幾乎同時落地,可沒打着。老鼠到處亂竄,竄到了老媽的腳上,媽媽使出了全身的勁一踢腳,哇,老鼠被踢到了牆上。我順手抓了個東西砸了過去,“啪”老鼠變黃了,哦!竟然是個雞蛋也。它跑呀跑,老爸一腳下去踩到了它的尾巴,但又讓他跑了。跑着跑着,它又碰到了我的飛機模型,幸好我衝過去接到了才沒摔壞。“哐鐺”!老媽心愛的小花瓶碎了。 “死老鼠,你着了!看我老媽如何發飆吧!”我心想。果然,老媽一掃把下去,老鼠掛了,掃把也斷了。“又得去買掃把嘍!”老爸說。

  老鼠呀,我們很是恨你,沒想到你還給我們帶來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抓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