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弟弟妹妹們在一起喝綠豆湯。就在這時,我們發現了一隻小老鼠從一個桌子上跑過。這時候,我們要開始捉老鼠了。

  我們全家人不是拿掃把的就是拿鞋子的,只要一看到老鼠的影子,就拚命地追打。忽然,小老鼠跳到VCD下一個格子下就不見了。我們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隻小老鼠。過了幾分鐘,我們大家都快要放棄了。這時候,我媽媽說:“它會不會藏在格子下呢?”我媽媽剛一拉開格子,那隻小老鼠從媽媽的手上跳了過去逃走了,這時我們又拚命地追打着那隻小老鼠。一下子,它就逃到了冰霜那邊不見了。我們幾乎把冰霜周圍都搬空了,還是找不到那隻小老鼠。我爸爸說:“它會不會藏在冰霜下面呢?”這時我們的目光轉移到了冰霜下面,只要看到那隻老鼠跑出來就把它打死。我爸爸把冰霜抬起來一看,那隻老鼠根本就不在冰霜下面。忽然,我們發現冰霜的底下有一條縫細。爸爸把冰霜底下的螺絲全部都拆了下來,沒想到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發現老鼠就躲在裡面,老鼠嚇得逃到了外面,我們用鞋子拚命地打,最後終於把那隻小老鼠打死了。

  經過這一次捉老鼠,我明白了捉老鼠只有勇氣是不行的,還應該動作快。

您正在瀏覽: 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