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抓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沒有人類,只有小動物,它們相處融洽,世上一片和諧。

  有一天,一位神仙來到這和諧的大地上,所有的小動物都很害怕這一位從來沒有見過的“怪物”,它們議論紛紛。

  這時,那位神仙開口說話了:“大家不要害怕,我是一名神仙,來自於天上,我今天來到這和諧的樂土,是為了挑選十二個小動物來做天上的十二生肖,從明天開始到森林的東邊報名。”大家都很想做天上的十二生肖。

  其中,有一結好朋友老鼠和貓,貓對老鼠說:“鼠弟啊,我喜歡睡懶覺,明天你可不可以早上叫醒我?”老鼠說:“貓哥,當然可以。”到了晚上,老鼠和貓都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老鼠早早地來到小貓家中叫醒小貓,可是小貓睡得太沉了,老鼠叫不醒,只好自己去報名了。

  當貓起床報名的時侯,才發現來晚了,它就問老鼠:“你為什麼不叫醒我?”老鼠說:“我早上叫過你了,是你睡得太香了,我叫不醒你,又背不動你,只好自己來了。”“我不聽你的辯護。”貓生氣地說:“我要吃了你。”

  從那以後,貓吃老鼠就流行起來了。

  五年級:陳宇婕

您正在瀏覽: 貓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