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傷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傷心 

  四會市城中小學六(4)班 

  高慶 

  在我漫長的人生中,經歷過許多事。有一件事在我的腦海里飛來飛去,一想到它,就會傷心不已。 

  我讀六年級了,會有許多考試,一天,我是舉辦了一次“模擬考試”。這天,我們上午考語文、英語,下午考數學。上午,我順利地完成了考試,就看下午了。數學一發下來,我就拚命地做,直到做完了還有20分鐘下課。我把試卷重新檢查了一遍,發現計算題錯了,我再次計算,結果和第1、2次的都不同。我的心有點亂,再計算一次,還是不同。再一次,還是不同。我面前有5個答案,是哪個呢?我慌了!啊,檢查計算花了太多時間,只剩下5分鐘了!我再算一次,心砰砰直跳。終於有一個答案相同了,我想:計算第一題搞定了,快看第二題!當我算到一半是,無情的下課鈴打響了。我還有3道計算還沒有檢查就被老師拿去了。 

  第二天,老師改完試卷剛好碰見我,她拉我到一邊說:“你怎麼搞的,計算題全錯了!扣掉了20分!”我聽見老師說“全錯”這個詞時,我真不敢相信。我馬上接過試卷,計算題真的全錯了,後面的應用題也錯了2題,只有73分。我落淚了,但沒敢去擦。“你第一題粗心大意算錯數;第二題,你把1.25看成了0.125,導致你寫了八分之一;第三題你忘了寫中括號;第四題又是算錯數。你怎麼搞的,現在去給我全部重新再算一次!”我垂頭喪氣地走進教室,眼淚流到臉頰上了,我擦去它,我並不想哭,但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畢竟是我最低分的一次。 

  這件事過後,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做試卷要細心,不求快,但求好!因此,現在我每一次考試都非常細心,在同時,我也會想起這件事,它會催促我要更加努力!這會使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