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就要做這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就要做這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做事時往往拿不定主意,總想干這個,又想干那個。即使我們選擇好了,也不會立刻就去做,總想找各種借口搪塞,比如說這件事太難、我沒有時間、以後再做也行啊等。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過錯了。遇到某件事,就應該立即去做。現在就要做這件事。

  遇到事就趕緊去做,如果遇到一件貌似危險的事就打退堂鼓,那你就一事無成。世界上從來沒有一件事是沒有風險的,只是風險有大有小罷了。建國初期,我國的國防力量還很薄弱,國家決定製造原子彈,加強國防力量。但中國沒有這方面的資料,外國的又密不外傳。鄧稼先率先領導工作人員進行試驗,終於在1960年10月16日製成了原子彈。但在製作過程中含有大量輻射,保護工作又不強,鄧稼先因為核輻射去世了。現在想想,如果鄧稼先當初遇到這件事畏首畏尾,那麼中國到現在也沒有原子彈,到現在還是無法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總而言之,現在就要做這件事。

  山東煙台萊山區山東省煙台第二中學初三:2312706914

您正在瀏覽: 現在就要做這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就要做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