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 標籤: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迷藏作文 spring作文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

  斑斑點點的陽光透過濃綠的樹葉撒落在地上,享受着密林的清涼的我們,在盡情地奔跑……

  那天,老師帶領我們來到黃河邊,開展了“擁進母親—黃河的懷抱”活動。我們領略了歐式風情,觀看了雄偉的黃河大橋,歌頌了偉大的黃河,最有趣的,還是我們在密林中捉迷藏。

  我們步行來到了密林中,哇,真是“密林一線天”啊!陽光灑下來,在樹與樹枝間形成了一條條金線。我們來了興緻,丟下背包,奔向密林。“誰來當捉的?”“我!”“我也要!”同學們爭着。“好,就由尚瑛琨,石曉潔、呼俊傑……來捉吧!”主帥安家駒下令說。

  “十、九、八……開始捉嘍!”嘿嘿,看誰能逃得過我們的“火眼金睛”。“張雲騰和李長坤在土壩後邊了,咱們去捉!”石曉潔指揮到。他們倆逃得還真快,真狡猾!趁我們回頭之際,他倆偷偷溜掉了。沒辦法,只好找另一個目標了。“快看,這兒有一群人!”我大喊道。這些人真夠聰明的,藏在土壩下面的密林中。我試着下去,溝深坡陡,地勢險要,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掉頭尋找別的出路。

  遊戲結束了,我們紅光滿面,雖然很疲憊,但幸福美好卻在我們心頭蕩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捉迷藏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