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鳥 標籤:放鳥作文

放鳥 

  (看圖作文 ) 

  東營市勝利八中一年級 任淑琪 

  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在公園玩,在樹旁邊捉了一隻黃色腿上受了傷的小鳥,接着他就小心翼翼的把小鳥帶回家。 

  小明把小鳥帶回家后,他先把鳥受傷的地方抹了點藥水,接着又輕輕地把它放在一個籠子里,然後給小鳥餵了一點水,最後小明又拿來小米喂小鳥。經過小明十幾天精心的照料,小鳥的傷基本痊癒了。但小明看到小鳥還是不開心。小鳥很少叫,也很少蹦跳。小明感覺很奇怪,就跑去問媽媽:“小鳥為什麼不高興?不叫、不跳呢?”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知道嗎?小鳥它是屬於大自然的,它不應當被囚禁在這籠子里,整天關在籠子里,當然它不高興呢!它和人一樣也需要自由快樂和朋友,你快把它放了吧!”聽了媽媽的話,小明就趕緊提着籠子又來到公園,打開鳥籠把小鳥放了。小鳥飛出籠子,很快活,邊拍翅膀邊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明,你還給了我自由,我又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和朋友一起在藍天上飛翔了。” 

  小鳥在小明的頭頂上飛了一圈,然後它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向碧藍的天空飛去。小鳥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消失在晴朗的天空里。小明看着自己的空鳥籠,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