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學校放了三天假,我喜歡這節日,因為我們這有一個說法,端午節又叫"娃娃節"。

  早上我睡了個懶覺,可真舒服呀!奶奶讓吃粽子,可真好吃。我把語文作業做完以後,又看一會 動 畫 片。還沒看過癮奶奶就喊吃飯了。這時就聽孟阿姨在下面喊我,我就知道老虎哥來了,我很高興,我喜歡和哥哥一起玩。阿姨說吃完鈑就帶我們去周恩來故居玩,我可開心了。一會我就吃完了飯,就崔阿姨趕快走。我們坐車很快就到了楚州,天可真熱啊,好象快烤焦了。到了周恩來故居,媽媽給我各哥哥在周恩來故居門前拍了照。進到故居裡面,我聽了講解員阿姨的介紹,少年時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發奮苦讀。周恩來總理真正做到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我會永遠懷念他。

  參觀完周恩來故居,我們又坐車回到了淮安,到了家,我都很開心。這一天我過得可真快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