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8日,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之日,我校5年級全體師生一起坐上了駛向瀏河營地的大巴,我們議論紛紛,不斷地遐想瀏河營地摸樣,不斷地手舞足蹈,想象着驚險刺激的項目,興奮不已的像一隻的小鳥。

  到了目的地,在老師的帶領下,把我們三個小隊分別分到了104、206、207號房,營房分好后,我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奔向營房,減輕一下我們長途跋涉的疲憊,聽到了鈴聲以後,全體師生來得到廣場集合。導遊向我們介紹了一天的行程,首先我們駛向了第一個目的地——玩具區。

  在這裡,我們一起抽陀螺、打彈子、跳房子……玩的不亦樂乎,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眨眼就到了集合的時候。

  去玩了玩具區,我們開始去下一個景點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大約10來分鐘,就來到了第二個地點:釣魚區。在這裡,我們盡情的釣魚,雖然有點難度,我們班沒有人有經驗,可我們還是釣到了3條小魚。其中一條是我在老師叫集合的時候釣到的。我剛放下魚竿,突然,浮漂沉了下去,我一收桿,哈哈,一條小魚上鉤了。我興奮不已,連忙把它放入塑料袋中。

  釣完了魚,我們又去迷宮,這裡的迷宮和別處的有所不同,這裡的迷宮是有幾百棵小樹組成的,聽完了導遊的講解,我們走完了迷宮,還有些同學迷路了呢。

  接着是最後的項目——划船,五人一組,四人划船,一人當遊客。在我們的努力下,船行駛的很快,在老師說返回的時候,我沒輕而易舉的回到了“站頭”而有一組同學一直在原地打轉,等了好幾分鐘他們才回來。

  這一天真開心!

  五年級:limengqioq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