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收拾好東西,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兒猜謎語,一會兒講笑話,別提有多麼開心了!……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了畢家河。

  來到畢家河,只見河水清澈見底,各色各樣的石頭在水中,好象彩色的地毯似的,陽光照射在水面上,水面上的光刺的人眼睛發痛。我撿起一塊石頭,扔進水裡,哇!好美呀!水面上泛起陣陣漣漪。我情不自禁地把手放在水中,一陣陣清涼入心。陣陣微風吹過,讓人心曠神怡。咦?怎麼會有一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呢?噢,原來,河邊都長着各種顏色的野花,美麗極了!

  我不由得脫掉襪子、鞋子,在水中走來走去,我和妹妹打水仗,你潑我一下,我灑你一下,不一會兒,我們倆就都成了落湯雞了!再也沒有勁打了!我們都玩累了便跑到媽媽那裡去吃“佳肴”。我們狼吞虎咽的吃着,我們真的是餓了!

  不知不覺的,到了下午3、4點,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真沒有想到在這貧窮落後的地方竟然會有這樣美麗的人間仙境。

  迷人的畢家河,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