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中,有傷心的、難過的,而今天,我的一天的快樂的。

  今天,陽光明媚,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的叫喊聲中吵醒了。她對我說,我們今天要去石林與猴場會議。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連忙穿好衣服,向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出發!

  我和媽媽與舅舅、哥哥開車出發,從工業園區經過時,看到寬闊的公路旁栽滿了銀杏樹。它們高大的身軀像一位強壯的巨人。如果大地是一把弓,那麼,一棵棵高大的銀杏樹就如同射向藍天的箭。

  過了工業園區,我們來到了石林,看到了一叢叢巍峨峻拔、奇峰羅列的怪石嶙峋。眼前的一目令無知的我驚呆了。我們在裡面遊行,看到了一線天、坐景觀天,豬的側臉,還有一塊特高特大的石頭上寫着“下司石林”,那裡如同人間仙境。

  我們觀賞完“下司石林”后,來到了“猴場會議”,那裡有戰爭時期戰士們打仗的子彈與用的生活用品。比如夜晚時用的馬燈,下雨時用的蓑衣,打仗時用的子彈、槍。裡面還有介紹各位英雄對祖國付出的英雄事迹。還有毛澤東行居、大戲院、古戲樓等。草塘原來招待紅軍們的糧食有“紅米飯”、“南瓜湯”。當然,我們去也吃了不少,果然,紅米飯與普通米飯是有一些與眾不同。

  玩了一天的我們,填飽了肚子,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今天,我玩得真快樂,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六年級:艾音茶莉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