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與壞小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與壞小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的書,文中的主人公漂亮老師——米蘭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米蘭是一位漂亮,年輕,善解人意,教學又非常有特色的老師,她家訪從來不像別的老師那樣,去批評家長,對家長去告孩子的狀,這使家長感到自卑,孩子的自尊心也受到打擊,而米蘭老師家訪是為了讓家長和孩子的自尊心不受到傷害,讓家長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孩子,了解孩子的優點,讓家長一定要多多鼓勵孩子,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孩子;她解決事情也是很有特色的,她在打架事件上,一是沒有請家長,二是沒有讓孩子們寫檢查,雖然這看似不負責任,其實這才是一個理解同學的好老師呀!其實大人也有犯錯誤的時候,但是又有哪個老師或家長會像孩子道歉請求原諒呢?家長和老師總是覺得道歉,有損於他們的尊嚴和權威,其實這恰恰相反,如果他們大人會向我們小孩子道歉,我會覺得他們很高尚,能理解我們,這事只有一個人做到了,她就是米蘭老師,她勇於承認她犯得錯誤,她的坦誠贏得了學生們的尊重………。

  今後我也想當一個跟米蘭一樣的老師,學會寬容的對待別人,如果別人給我提建議,我一定會虛心的接受。

   中關村二小六年級 陳鵬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與壞小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與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