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是最美麗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美麗的色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顏色王國里,有熱烈的紅、有熱情奔放的黃、有寧靜的藍、還有純潔的白。它們都在打扮着世界。 

  有一天,顏色王國要舉辦一個辯論會,題目是“誰是最美麗的色彩”,它們請了智慧姐姐做裁判。 

  首先發言的是大姐紅色,只見它穿着紅色的衣裳、紅色的皮鞋,端着一個紅色的茶杯上了演講台說“我是最鮮艷奪目的色彩,有紅玫瑰、有紅牡丹、有紅月季、有桃花、還有杏花很多很多;我是個非常喜慶的顏色,過年時有紅燈籠、有紅對聯……,還有結婚時門上貼着大紅的喜字、新娘頭上夾着紅色的髮夾;紅色還象徵著革命,比如說紅色政權、工農紅軍、五星紅旗等。” 

  紅色還沒說完,黃色就迫不及待的上了演講台說“我們黃色代表着尊貴,是皇權的象徵,比如說龍袍、龍椅、聖旨等,種糧食的黃土地、象徵財富的黃金、我們的媽媽黃河……,黃色贏來了掌聲。 

  藍色慢吞吞的走上演講台說“我們象徵著寧靜,我們生活的地球有7/10的面積是藍色的海洋,還有天空也是藍色的。”藍色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最後,白色穿着白衣裳,像仙女一樣飄上來說“我們象徵著聖潔,比如說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結婚時新娘穿着潔白的婚紗象徵著純潔的愛情、冬天潔白的瑞雪象徵著豐收。” 

  紅、黃、藍、白都贏來的一陣又一陣掌聲,究竟誰是最美的色彩呢?大家都將目光投向了智慧姐姐。 

  智慧姐姐笑眯眯的說“大家的演講都很精彩,說明大家都很重要,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少一種顏色都不行,有一句名言說得好‘紅花雖美,但要綠葉挾持’,有赤橙黃綠青藍紫,才能有彩虹,大家彼此配合,才有好看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美麗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美麗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