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堂的鐘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堂的鐘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堂的鐘聲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白皮膚、藍眼睛的國度里,有一座規模宏大、裝飾華麗的教堂。

  每到夜晚,人們便聽見從這座教堂傳來一陣陣可怕而神秘的鐘聲。

  住在附近的小夥子們一批一批地去教堂里探險,但是沒有一個活着回來的。

  一天,有個神巫告訴這兒的人說:“這座教堂原來是屬於國王的。

  後來,一個魔鬼侵佔了這座教堂,為的是教堂里的那口金鐘。

  但是,國王不甘心,親自帶領兵馬和魔鬼決一死戰。

  結果,國王全軍覆沒,魔鬼瞎了雙眼。

  現在,魔鬼為了報復人們,夜間敲出可怕的鐘聲,想把好奇的人們引進教堂,然後一個個都幹掉。”說完這話,神巫一轉身不見了。

  這時,大街上有位騎着高頭大馬的年輕小夥子,向這邊走來。

  原來他是鄰國的王子,他聽說了那個神秘的鐘聲,便悄悄地避開護衛軍隊,來到了教堂門口。

  王子下馬準備走進教堂時,卻被剛才那位神巫攔住了:“尊敬的王子,看得出你現在想馬上殺掉魔鬼,為世人造福。

  不過,在你即將進人教堂之前,你必須照我說的去做:

  當你進入第一道門時,你必須按照蠟燭排列的順序行走,否則你會掉到陷阱里,日後被魔鬼吃掉;當你進入第二道門時,迎面飛來的那桌飯菜你不能吃,因為吃了以後你將終身成為魔鬼的奴僕;

  你要在魔鬼敲鐘之前殺掉他,你記住一定要用魔鬼的劍來殺掉魔鬼。

  勇敢的王子,你去吧,上帝會保佑你的。”

您正在瀏覽: 教堂的鐘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堂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