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a.i.r(羽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i.r(羽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曾經夢想想要飛翔,想要擁有翅膀,可是有了翅膀卻不能飛翔,在那夢的開始就意味着需要結束,在那夢的開端。在這碧藍的天空,找着帶着翅膀的女孩。 

 那個女孩,曾經是天使,有着一雙翅膀,翅膀后的羽毛,潔白,張開雙翅,帶着夢想飛上天空,留下的羽毛,飄落在地,也許,也許這是她的夢的終結,也許在下一個夢的開始,她就會離開,所以,沒有羽翼,還是能夠飛翔,那個曾經的天使,在天空的另外一邊,創造着天空的奇迹,我們的夢想。想飛翔,又是渴望。其實,我們的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在心中,在那遙遠的天邊,遙遠的我們的心境,有着這樣一雙翅膀,帶領我們尋找夢想,白色的羽翼,是神的束縛。心中的翅膀,是心的支配,幸福就在眼前,天空中,那個少女,永遠的張着翅膀向神在禱告。 

 那個少女,有着翅膀,有着憂傷,有着憧憬的那個少女,夢想的天空不在是夢想,幸福的遠方等待着帶着翅膀的天使。 

 可不可以帶我去飛翔,飛上天空,尋找夢想…。

您正在瀏覽: a.i.r(羽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i.r(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