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的回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陳睿涵(五年級)

  風鈴那清脆悅耳的聲音,把我帶入了甜甜的回憶里,進入了溫暖的搖籃里。啊,飄呀飄,飄到讓我崇敬的心裡!思念、思念!思念我那平易近人的袁老師。

  袁老師個子比較高,不胖不瘦。長着長長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戴着副隱形眼鏡。紅潤潤的嘴唇,皮膚白白的。

  有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三年級的時候,袁老師教我們的英語,她和我們相處的關係相當不錯。一天,袁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捧作業。進了辦公室,我數了數,一共36本。一本都沒少。

  數完后,我就捧走了,可是在捧的路途中,被一個小朋友撞倒了,作業灑了一地,連一聲“對不起”也不說,就跑了。哎!

  突然,我發現了膝蓋上流血了,腿上青了好幾塊。霎那間,一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抬頭一看,原來是袁老師,她微笑着說:“陳睿涵,你沒事吧,給我看看你的傷口。”袁老師輕輕地掀開我的褲子,又吱嘴地說:“噢,傷口還蠻重的啊。”她拿出最後一張餐巾紙,慢慢地擦着傷口,血頓時不流了。她又問我疼不疼,我搖搖頭,從心底里謝謝袁老師。袁老師又蹲下來,把作業一本又一本地拾起來,又拍了拍灰塵,把我扶起來,送進了教室。

  後來,我在班上的英語成績數一數二。袁老師越來越喜歡我了,到四年級了。袁老師不教我們了,離別時,袁老師送給我她最心愛的風鈴。

  風鈴的回憶是甜甜的,最無彩的,最絢麗的。像小白船在充滿愛的海里飄啊飄!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風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