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怪的招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招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住人的地方嗎?還是賣手機的?為什麼要掛這個招牌?”媽媽跟我解釋說:“這是電腦之家,專門配置電腦硬件、軟件、搞電腦維修的地方。”但我還是一臉困惑,又問:“這個招牌為什麼讀起來很彆扭呢?”媽媽看了一眼招牌“怎麼彆扭呢?你念一遍我聽聽。”我沒有多想,就大聲念出來“我的e家!”我念的是拼音a o e 的e 。“哈哈哈!——”媽媽聽了大笑起來,我莫名其妙地望着她。媽媽止住笑說:“難怪你覺得彆扭,這個‘e’是英文單詞電子的首拼字母E的小寫,所以‘e’應該讀E,這樣就不彆扭了。” 

  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電腦生了病,就要來這裡啊!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世上還有這麼多奇特的事物,我以後一定要多學多問,這樣才能增長見識,不至於鬧出各種各樣的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招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招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