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春風吹過,一束陽光射在了河面上,散發出了暖暖的春意。我獨自漫步在通過小河的小路上,感受着春天來臨的溫暖的氣息。走到河邊我望着這波光粼粼的小河,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的事。 

  溫馨的清晨 

  清晨,當陽光剛射入家中的窗戶時,我便在母親的吆喝中從床上爬起,走出家門 

  ,邀上幾個好夥伴一同來到小河邊。我們跳進河中,互相用手把水潑在附近的夥伴身上,一場水戰在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中爆發。水被孩子們揚起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無窮的魅力,是那麼的奪目,那麼的幸福。 

  歡樂的中午 

  我吃完午飯,天氣的悶熱使我無法入睡,便在一次邀上夥伴們去河中。中午的和誰在太陽的映照下顯示出耀眼的光彩,再加上微風的吹過有一種《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的韻味。我和夥伴們進入河水各自表演特技,從而比個高低。我們如游魚在河中暢遊;我們如青蛙在河中跳躍;我們如水草,顯示出無窮的生命力。中午我們在笑聲中度過。陽光替我們記下這段美麗的記憶。 

  幸福的夕陽

  

  太陽緩緩的下落,不知不覺中已到了黃昏,大人們忙了一天現在都搬着小板凳來到小河邊的樹旁聊閑話,我們一群小孩們跳進了河中在大人們的面前表演花樣,從而贏得大人們的誇獎大人們坐在那裡望着我們哈哈大笑。夕陽的斜暉照在河面上散發出閃亮的光芒,夕陽的斜輝照在人們的臉上現出幸福的顏色。 

  一陣微風吹過讓我緩過神來,我望着微波蕩漾的水面臉上露出了微笑,陽光照在了我的身上,那景是多麼美啊。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