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刺蝟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交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刺蝟因為身上有刺,沒有別的動物跟他交朋友,所以刺蝟決定自己去交朋友。一大清早,刺蝟來到蝸牛家,敲蝸牛家的門,蝸牛還沒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便去開門,蝸牛的速度很慢,而且人不清醒。刺蝟等了10分鐘才來開門的,蝸牛一看,還以為是想象,眼睛眨了眨,沒想到是真的,蝸牛馬上把門關上,刺蝟只好傷心的走了。

  刺蝟去找小鳥,小鳥正好去學飛了,刺蝟便低着頭走了。

  刺蝟走着走着,遇見了小鳥,它問小鳥:“為什麼你們不跟我玩?小鳥說:“我們想是想和你玩,誰要你身上有這麼的刺,不過我有個方法,你願意嗎?刺蝟說:“我願意。小鳥把方法告訴了刺蝟,刺蝟就去做了,幾天後,動物們遇見了幾件幸運事,都是刺蝟做的,而且還買了一個防刺的東西,動物們也敢和刺蝟做朋友了。

  於是,動物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一年級:千手修羅

您正在瀏覽: 刺蝟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