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父母提意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提意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你們作父母的有何曾想過,我們孩子的感受呢? 

  我的爸媽也一樣,他們從小就對我要求很嚴。讓我學這學那的,於是我也變的很好強,班上什麼活動我都參加,都有我的份,因為我總想:別人能做的事,我為什麼不能呢?當然爸媽也是一樣的鼓勵我,什麼舞蹈、銅管、樂器……我樣樣都參加。 

  因此,我總是感到累,到了忙的時候,真的是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上午要上課,到了中午,同學都去午睡了,我就一個人去琴房練鋼琴,到了下午上完課,我又要和一些同學一起去,跳舞或者幹什麼的。 

  我也和爸媽商量過,可不可以減輕一點負擔,但是爸媽卻說:現在辛苦一點,多學點東西,以後長大了會有用的。先苦后甜嘛! 

  還有一點我認為我的我的父母做的不對的就是:他們總是不給我信心。比如就是這次我考試考砸了,媽媽就對 我說:“丁當,你鋼琴可要學好,你考的這麼差,不過藝術學校還可以考慮一下。”我多麼希望我聽見的是:丁當,再加油,努力一點,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的,媽媽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提意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提意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