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洗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不知不覺的來臨了,一向嬌媚的月在一望無際的黑夜上沒有出現,只有幾束星光在點綴天空。比以往更靜的夜勾起了昨夜的傷心事。 

  看着這蒼茫的夜色,我的心又平添幾分哀傷,想起昨天里受的委屈,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往下落。是啊,對一個孩子而言,有什麼能比父母的責備更使人傷心呢?天哪!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誰能告訴我,是對還是錯,問詢南來北往的客……”隔壁傳來一陣動聽的歌聲。是啊,誰能告訴我,是對還是錯? 

  昨天夜裡,我隨口說了一句:“我洗腳!”我心裡本是高高興興的想自己接水去的,沒想到…… 

  “自己去!”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對我說。 

  “我說過讓你們去嗎?”我邊說邊去接洗腳水,嘴裡還發著牢騷,“我又沒說讓你們去,至於這樣嗎!真不知道你們是怎樣想的,還這麼嚷……” 

  “我去!”爸爸不情願的拿過洗腳盆接了水。 

  水剛剛接完,淚水卻早已掉下,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 

  天哪!真的是我錯了嗎?難道在爸爸媽媽眼裡,我還是那隻雞翅膀下經不起風浪的雛雞嗎?我想我不是了! 

  夜,依舊那樣靜,我也依舊不能理解爸爸媽媽的做法,誰能告訴我,真的是我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