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感恩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感恩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十三年前,你們曾想象過那個牙牙學語的女孩會何時長大?或許來不及想,因為光陰如梭,彈指間十三載,站在你們面前的,已是一個正在脫胎換骨成長的女生了。然而,成長絕非一日之事,這正是我要感謝你們的,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才讓我在這漫漫成長路上不斷前行。 

  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覺得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甜蜜。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品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我值得永遠去愛的人。 

  生活中,有酸甜苦辣,有喜怒悲傷,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是,是你們在身邊鼓勵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你們在我身邊支持我,使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人生的坎坷,勇敢的向自己的目標追逐,13年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一直陪伴我的不是別人,正是你們——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楊璐 

  2012年4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感恩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