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玉樹別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別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玉樹別哭!

尚瑛?

4月14日7點49分,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大地震。那裡犧牲了兩千多人,失蹤二百多人,受傷群眾有一萬多人。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個小朋友在廢墟里做着作業。全國人民都為玉樹捐款,但是,我想對玉樹的小朋友捐出我的鉛筆盒和鋼筆,爸爸和媽媽各捐200元錢。

4月19日早上,救援人員在海拔四千多米的高原上,發現了一個發著高燒的3個月的藏族嬰兒和她的媽媽,還有一位老奶奶。當時正好下了一場大雪,救援人員全力以赴,救護着他們。當天晚上我看了募捐活動,當晚捐了21億多元,一個88歲老人捐了1億元。在募捐活動中,我和媽媽都流出了眼淚。我相信那裡的叔叔們可以用各種方法救出我們的同胞。

玉樹不哭!摔倒了不要緊,只要你是個英雄好漢,還會站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別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