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興高采烈的出去玩。當我玩的歡的時候,媽媽卻叫我回家吃飯。 

  正當我走回家時,突然感到腳下一陣疼痛,一看腳心部位扎了一塊玻璃。“是誰這麼沒道德,居然把它扔到地上!”我氣呼呼的把它撇到地上。 

  我正往家趕的時候一陣尖叫,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躺在地上。我過去問怎麼了,她說:“腳好象被釘子扎了一樣。”我一看腳上扎的是一塊玻璃。 

  我越看越覺得眼熟。啊!原來這塊玻璃就是我扔的那塊玻璃。我的臉刷的一下紅的像猴屁股一樣。 

  我慚愧極了連忙把她送到當地的診所,可她拒絕了。她說:“現在已經不流血了我還是回家去吧。” 

  我在回家的時候明白了一件事。當你因為別人而受到傷害時,你不要抱怨,因為你也曾傷害過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