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1a的大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a的大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三個月的學習,新概念1A終於學完了,緊接着便要進行一次大考。於是,我苦戰一周,每天都要寫一份媽媽出的卷子,每天還要聽讀英語半個小時。12月15日終於來了,那天走在路上,我的心跳得很快簡直都從胸口裡跳出來似的。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而我旁邊的同學卻在哪裡嘰嘰喳喳地說著話,還有的在低着頭認真複習着。這時,只見劉老師大部地走進教室,他左手拿着考試卷,大聲地說:“同學們,考試了。”

  不一會兒,試卷像長了翅膀似地飛到了我的桌上。我迅速拿起鉛筆寫下了“My name”。然後,我便開始細心地寫起了卷子,全部寫完了,我長出一口氣,摔了摔酸痛的胳膊,題量大,但不難。我細心地檢查了三遍。終於,時間到了,既緊張又害怕地交了卷子。但是,我自認為我能得100分。

  一個小時過去了,成績出來了,我因為粗心,考了一個99分。我的心情是半喜半憂,唉!活的烏龜、兔子是得不到了。但願我能得到一個洋娃娃吧!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1a的大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a的大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