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很好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幾隻小動物。他們是小鴨子卡卡、小貓菲菲、小兔程程、小豬波波和小雞喳喳。 

 有一天,他們在一起玩兒。菲菲說:“玩捉迷藏吧。”程程說:“玩跳高。”卡卡說:“玩游泳。”…… 

 就這樣,這幾個小動物就吵起來了。他們天天吵、夜夜吵。幾天、幾星期、幾個月過去了,這幾個小動物還在吵。只有波波和喳喳沒有吵,可能因為它倆是好孩子吧。 

  有一天,波波起的很早。它跑到日曆卡前一看,還有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便在它的好朋友家門前放一張請柬,上面寫着:6月2日到我家去過生日,準備一件我喜歡的禮物。

  波波 

 生日宴會上,好朋友都拿出了自己準備的禮物。有餅乾、蛋糕……波波說:“這不是我喜歡的禮物。”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那你想要什麼?”“我想讓你們還做好朋友。”小動物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了。 

 從那以後,小動物們都像以前那樣,快樂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很好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