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在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放棄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放棄 

  小的時候我是一個很愛放棄的女孩,只要碰到一點不利於我想做的事,就會馬上放棄這件去做別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在樓上看到有很多的小朋友們在騎小單車,正好家裡也有一輛小單車,我就讓媽媽幫我拿下去在樓下玩,可是當踏上單車后才想起自己還不會騎,就想我也要學會來和別人比一比,但是學了很久也學不會,倒是摔了一覺,還流了血。我放棄了不再學它了,回家后我把學車的過程告訴了爸爸,然後爸爸對我說,中國有一句俗語叫:“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去好好體會這句話的含義。 

  長在了也懂了不少東西,爸爸的意思我明白,這讓我明白了放棄的後果。 

  就在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去爬山,當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又有一點想放棄,對爸爸說我們不爬了吧,下山吧,可是剛想說這句話我又咽了下去,我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那句俗語: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都這麼大了還要放棄嗎?我想不要放棄,我堅持了自己的信念爬到了山山頂。原來不放棄的結果是這麼美好。 

  我不再放棄,我克服了自己放棄的缺缺點,放棄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放棄能悔掉自己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