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現代化的“好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化的“好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化的“好溪”

   好溪是縣城媽媽可愛的女兒,她從壺鎮流下來,經過了我們五雲鎮,把五雲分成溪濱北路和溪濱南路,最後流入了甌江。好溪是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縉雲增添了一份耀眼的光彩,一份獨特的美麗!

   你瞧!好溪兩岸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岸邊行道樹高大挺拔,一片濃碧,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河床兩邊的大堤壁上,那一塊一塊紅紅綠綠的廣告牌,從朝暉橋一直綿延到城西橋不間斷。仔細瞧瞧,樣式還挺多呢!有“豪華美觀”的松華電器,有“舒適典雅”的“夢皇”床上用品,有“至尊享受”的“小白楊”潔具……五花八門,叫人眼花繚亂,十分壯觀,尤其是雨季,好溪水盈盈汪汪,這些廣告牌好象浮在水面上,顯得別有韻致。

   比起白天,晚上的好溪更加嫵媚動人。五顏六色的燈光,就像為好溪披上一件五彩繽紛的禮服。有的燈影被微波拉長,隨着水流蕩漾得很遠很遠,有的燈影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閃閃發亮……多麼華貴雍容,美麗動人啊!

   我愛這漂亮時髦的好溪!我愛這現代化的好溪!

   縉雲縣水南小學四(3)班

  丁少斌

    指導師:徐旭麗

您正在瀏覽: 現代化的“好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化的“好溪” 暫無評論